每日经济新闻

    智飞生物:公司自主产品已顺利出口印尼、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17: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秦总好,可否请详尽解答投资人的问题?1.目下来看,除了新冠疫苗外,其它疫苗是否已有出口?2.公司结核矩阵疫苗是否已着手出口事宜?3.未来公司是否有出口业绩占比规划?还望不吝赐教。

    智飞生物(300122.SZ)8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自主产品已顺利出口印尼、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同时公司也积极拓展国际业务的布局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生物医药产业的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悦安新材:公司的软磁粉为电感元器件的重要原材料

    下一篇

    宝塔实业:目前公司部分轴承产品应用于商用车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