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图秀秀在统一大家的审美?美图创始人吴欣鸿:“网红脸”已经进化成“千人千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15:17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到了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面对美图秀秀这个软件是否在统一大家审美标准的疑问,吴欣鸿回答称,可能以前确实有这个审美标准,就是所谓的网红脸。现在越来越百花齐放,美图秀秀实际上在让审美变得更加开放、包容,让大家逐渐意识到自己美是独特的,逐渐往千人千面的方向去推动。

    每经记者 刘春山  韩阳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住建部:2019年我国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39.8㎡,农村居民48.9㎡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圣湘生物买入评级:常规业务较高增长,持续推进国际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