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中报现场|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房企三条红线调控是非常必要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12:13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31日,在融创中国举行的中期投资分析会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孙宏斌表示,“三道红线”要求不高,而且有三年的宽限期。企业暴露的问题并非政策带来的,而是长期运营问题积累所产生的。政策对行业还是好的,也会带来行业的洗牌和变化,这是正常的,优势企业的优势从长期来看会逐渐显现,包括集中度的提升,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从市场表现看,今年上半年市场比较好,下半年市场压力很大。今年的市场特别像2018年,上半年销售比较好,贷款比较难。下半年贷款一样难,但销售大幅下滑。我们预计下半年的市场会比较惨烈。”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港股午评:恒指跌逾1.4% 网游股、保险股集体下挫

    下一篇

    镁刻·中报现场|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下一步的策略就是让企业更安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