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维持泸州老窖买入评级:挺价周期阵痛期,利润维持较快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0 15:52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8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最新价:177.1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年中报数据梳理;2)区域化渗透仍具空间,河南市场阶段性停滞。风险提示:茅台开瓶需求组回归;国窖批价、渠道利润、终端利润不及预期;十代特曲复苏不及预期;河南会战进度不及预期;管理层变动风险等。

    AI点评:泸州老窖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平均目标价为257.7元,与最新价177.15元相比,高80.55元,目标均价涨幅45.47%。

    每经头条(nbdtoutiao)——首次临床检验试剂集采惊魂一周:政策刚出时板块单日蒸发千亿,厂商代表“满头大汗”,代理商直呼行业变天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A股休闲零食上市公司中报喜忧参半:4家净利增长2家下滑

    下一篇

    华金证券维持中国重汽买入评级: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市占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