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徽检验试剂集采谈判结果出炉:雅培、迈瑞医疗、新产业、西门子入围数量排前四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0 00:38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汤辉    

    8月25日,安徽公立医疗机构临床检验试剂集采谈判正式举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谈判现场观察到,有些企业代表愁眉苦脸,空调房内依然满头大汗;有企业代表透露,提前几天就在打听对手的报价策略。

    据安徽有关部门发布的集采谈判结果,雅培、迈瑞医疗、新产业、西门子谈判成功的品种居前,分别为19种、14种、14种、12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要!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布最新通知,9月2日起实施

    下一篇

    美军中央司令部:美军无人机炸死一名伊斯兰国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