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天马: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18:22

    每经AI快讯,ST天马(SZ 002122,收盘价:3.6元)8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21年8月25日、2021年8月26日、2021年8月27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天马的主营业务为高端装备制造业、传媒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天马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天马进行调研;
    3. ST天马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2.5%,所属机械设备板块同期下跌0.17%,深证成指同期下跌1.55%。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联储释放Taper信号;“巨鲸”入市 比特币重上5万;韩国疫情以来首次加息;C罗回归曼联|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杭叉集团:高管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

    下一篇

    注意!首钢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股票8月30日开市起停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