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灿光电: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约2543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17:20

    每经AI快讯,华灿光电(SZ 300323,收盘价:12.21元)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5.94亿元,同比增加4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54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2元。分配方案为:不分红、不送红股、不转增。2020年同期营业收入约10.6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1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元。

    2020年年报显示,华灿光电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器件制造,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华灿光电的董事长是郭瑾,女,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 华灿光电的总裁是Jianhui Zhou(周建会),男,56岁,美国国籍,博士学历,讲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灿光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灿光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联储释放Taper信号;“巨鲸”入市 比特币重上5万;韩国疫情以来首次加息;C罗回归曼联|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佳沃食品:2021年半年度亏损约1.36亿元

    下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中国广核推荐评级:运营水平卓越估值水平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