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港证券维持中南建设买入评级,2021半年报点评:定位高质量增长结算结构因素影响利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14:35

    每经AI快讯,申港证券08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南建设(000961.SZ,最新价:4.5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房地产业务收入实现273.8亿元,在全部收入占比68.3%;2)净利润受结算结构影响同比减少14.7%;3)竣工计划集中在下半年,保证全年增长;4)谨慎拿地,土储聚焦长三角;5)下半年土地溢价率新规有望优化公司土储结构;6)“三条红线”踩一条,处于“黄档;7)现金流情况向好;8)毛利率和期间费用率维持稳定。风险提示:销售不及预期风险、房地产政策调控风险、疫情反复风险。

    AI点评:中南建设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联储释放Taper信号;“巨鲸”入市 比特币重上5万;韩国疫情以来首次加息;C罗回归曼联|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财通证券发布纳微科技研报:科技服务领域的纳米微球“芯”

    下一篇

    西南证券首予呈和科技持有评级:高分子材料助剂领军企业,国产替代空间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