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维持家家悦谨慎推荐评级:数字化+供应链双轮驱动省内外扩张布局战略,21年全年规模与业绩增长承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12:55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8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家家悦(603708.SH)谨慎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坚持省内外扩张布局战略有序推进门店扩张,各产品品类销售额表现各异,21 年公司规模与业绩或受外部竞争环境影响承压;2)2021年上半年综合毛利率升高1.06pct,期间费用率提升3.20pct;3)省内外扩张稳步推进,直营与加盟模式齐头并进加速推动全国化布局;4)数字化+供应链双轮驱动公司供应链建设与全国化步伐,资本投入后规模效应可期。风险提示:CPI不及预期的风险;展店不及预期的风险;收购门店业绩不及预期的风险。

    AI点评:家家悦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联储释放Taper信号;“巨鲸”入市 比特币重上5万;韩国疫情以来首次加息;C罗回归曼联|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降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下一篇

    安信证券首予瑞芯微买入评级:AIoT高景气,业绩大幅上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