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市一年,中信博净利下滑69.1% 行业公司业绩大多强劲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14:16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梁枭    

    中信博(688408,SH)于2020年8月28日登陆科创板,迄今为止正好满一年。然而,中信博在今年上半年却出现了“逆势负增长”。

    今年上半年,中信博实现营业收入约10.4亿元,同比下降18.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0.35亿元,同比下降69.1%。而之所以说中信博的负增长是“逆势”,是因今年上半年多家光伏行业上市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都取得了强劲增长。

    据通威股份(600438,SH)半年报,今年上半年,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整个光伏市场,都取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领益智造买入评级:加码研发投入,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下一篇

    ​飓风“诺拉”继续向墨西哥西南岸逼近 带来强降雨和洪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