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市一年迎业绩大增 “不做药企”的键凯科技未来如何参与市场竞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15:59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梁枭    

    键凯科技近日发布了上市后首份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6亿元,同比增长13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63.75万元,同比增长190.02%。这一业绩甚至快赶上2020年全年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键凯科技在半年报中还披露,上半年内已签订合同,但尚未履行或履行完毕、预计将于下半年确认的收入由1.18亿元。而2020年,键凯科技全年营业收入约为1.87亿元。

    上市一年,键凯科技仍旧坚持“不做药企”。但其也在考虑,国内后发竞争者模仿能力强,后续市场竞争压力大,产品毛利将会下降,届时,公司将如何持续保持其竞争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乾照光电:公司上半年外延片芯片收入占比超过99%

    下一篇

    上市周年看成长|键凯科技上市一年考:未来市场竞争激烈、产品毛利下降,继续当“送水人”前景几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