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维持瑞芯微买入评级:深度受益智能物联时代机遇,IP 自主化加速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8 16:57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8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瑞芯微(603893.SH,最新价:156.5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优质公司高速成长,业绩表现快速增长;2)深度受益智能物联时代机遇,产品布局快速扩充;3)产品高端化是把握新应用的基石,IP自主化是成本比拼的保证。风险提示:上游产能存在持续趋紧的风险;客户导入速度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新产品研发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AI点评:瑞芯微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178.5元,与最新价156.53元相比,高21.97元,目标均价涨幅14.04%。

    每经头条(nbdtoutiao)——炸裂出圈!大厂押注、资本加持,元宇宙是泡沫还是未来?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卓胜微买入评级,2021年半年报点评:多元化布局成效显著,射频模组构建全新增长引擎

    下一篇

    每经17点丨中国日报评“996违法”:《劳动法》不是没牙的老虎;郑州市将暂不举办大型商业性演出、大型体育赛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