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维持瑞芯微买入评级:毛利率稳中有升,新品放量成就高端SoC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8 16:38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8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瑞芯微(603893.SH,最新价:156.5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2)不惧缺芯毛利率维持稳定,研发加码保障强竞争力;3)新品开拓新应用领域,高端旗舰芯片RK3588进入流片;4)借RK3358M切入汽车电子,电源管理与其他组件丰富产品线。风险提示:上游晶圆供给紧缺和涨价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新产品研发和推广不及预期风险;汇率波动产生汇兑损失风险。

    AI点评:瑞芯微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178.5元,与最新价156.53元相比,高21.97元,目标均价涨幅14.04%。

    每经头条(nbdtoutiao)——炸裂出圈!大厂押注、资本加持,元宇宙是泡沫还是未来?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南郑州:入境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7天健康监测”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歌尔股份买入评级:VR业务提振Q2业绩,Q3指引高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