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兴证券下调珀莱雅评级至推荐:新渠道将持续放量,关注新品牌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7 19:28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08月27日发布研报称,下调珀莱雅评级至推荐。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主品牌稳健增长,新孵化品牌短期影响业绩,但长期有望打造第二增长曲线。主品牌方面,大单品的持续发力和产品矩阵的完善共同拉动珀莱雅延续稳健增长;2)渠道结构优化和新平台开拓同步推进,抖音平台的成功运营释放增长潜力。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新品牌孵化不及预期。

    AI点评:珀莱雅近一个月获得2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2家,增持4家,平均目标价为216元,与最新价153.68元相比,高62.32元,目标均价涨幅40.55%。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中挣扎19个月后,“出境游第一股众信旅游”无奈委身凯撒,抱团能否求得共生?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海华鼎:股票交易异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广州发展: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6.64亿元,同比增加23.6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