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蔚来回应车辆油门踏板断裂: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7 16:47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孙磊

    近日,有网友在蔚来App社区中发表图文内容,称“开了这么多年车,竟然能经历到油门折了。”

    8月26日晚,蔚来汽车企业传播高级总监马麟在微博发文回应称:“从现场看与侧向外力有关。为保护驾驶员安全,加速踏板臂普遍会设计断裂诱导槽。诱导槽区域受到较大侧向力时会发生断裂,此举为保证断裂不发生在传感器部位,同时断裂后踏板仍能回到初始位置,不输出加速信号以保证驾驶员的安全。搜一下就知道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方能源:公司有较多的光伏屋顶项目,山东昊华屋顶光伏项目是国内目前建成的单个厂区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

    下一篇

    小鹏汽车二季报出炉:营收同比增长超5倍,2023年起每年将出2~3款新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