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域汽车:所属电子分公司已成功研发基于360度环视和毫米波雷达相结合的自动泊车系统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7 09: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华域汽车是否有自动泊车系统和自动代客泊车系统解决方案?

    华域汽车(600741.SH)8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所属电子分公司已成功研发基于360度环视和毫米波雷达相结合的自动泊车系统解决方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航天长峰:公司应急电源业务和储能业务根据用户需求会用到锂电池,公司自身并不生产锂电池等产品

    下一篇

    快讯:工业母机概念股开盘领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