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从创立之初对标的就是谷歌、微软、IBM等国际巨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7 08: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认为相对互联网巨头的优势有哪些,谢谢! 比如语音识别这个技术,互联网巨头的数据很多,音箱产品识别率也很高,主要优势在哪里?谢谢

    科大讯飞(002230.SZ)8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科大讯飞从创立之初对标的就是谷歌、微软、IBM等国际巨头,并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常识推理、知识发现、机器阅读理解、图像识别理解等人工智能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一系列的国际显著成果。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在教育、医疗、消费者等赛道领域,已经实现了源头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良性互动,取得显著应用成效。智能语音技术方面,公司智能语音技术经权威机构评测与客户反馈,始终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在方言、噪声、复杂网络环境下等方面都具有显著优势。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微电子:赛微的MEMS业务是提供代工服务,GaN业务同时销售外延晶圆和芯片

    下一篇

    赛微电子回应“BAW业务”相关问题:公司为客户提供代工服务,截至目前该业务尚未形成规模收入及利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