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联证券维持珀莱雅增持评级,2021年半年报点评:大单品策略成效显著,线上维持高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5 19:55

    每经AI快讯,万联证券08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珀莱雅(603605.SH,最新价:163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营收实现亮眼增长,利润短期波动不改长期稳定趋势;2)主品牌珀莱雅推进塑造科技感和年轻感,彩棠、INSBAHA等彩妆占比持续提升;3)线上增长超预期,线下调整网点和产品结构。风险提示:品牌孵化不及预期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

    AI点评:珀莱雅近一个月获得1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216元,与最新价163元相比,高53元,目标均价涨幅32.5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北制药“断供”集采:这是道“生死命题” 有企业净利缩水9成出局;有企业“砸锅卖铁”入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辉丰: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45亿元,同比增长1228.03%

    下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恒逸石化买入评级,中报点评:涤纶长丝高度景气,文莱项目持续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