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天润: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暨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5 19:03

    每经AI快讯,*ST天润(SZ 002113,收盘价:1.51元)8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1天,于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并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天润”变更为“ST天润”,证券代码仍为“002113”,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2020年年报显示,*ST天润的主营业务为游戏流水收入、优易付计费及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租赁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82%、30.82%、1.36%。

    *ST天润的董事长是江峰,男,40岁,汉族,硕士学历。 *ST天润的总经理是曾飞,男,41岁,汉族,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天润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北制药“断供”集采:这是道“生死命题” 有企业净利缩水9成出局;有企业“砸锅卖铁”入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弘高: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约6467万元

    下一篇

    法尔胜: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约1639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