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木林森买入评级:主业维持高景气度,布局MiniLED与植物照明,目标价格为26.9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5 18:19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8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木林森(002745.SZ,最新价:17.73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6.9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高毛利业务快速成长,公司收入稳步增长;2)LED产业链提速,原材料价格上涨凸显公司优势;3)公司垂直整合产业链,未来重点布局高端照明产品。风险提示:MiniLED市场不及预期、LED行业景气度不及预期、品牌及制造业务不及预期。

    AI点评:木林森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26.95元,与最新价17.73元相比,高9.22元,目标均价涨幅5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北制药“断供”集采:这是道“生死命题” 有企业净利缩水9成出局;有企业“砸锅卖铁”入场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金山办公买入评级:业绩持续超预期,授权业务贡献主要增量

    下一篇

    本钢板材: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2.09亿元,同比增加767.4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