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珀莱雅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大单品策略稳步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5 13:22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8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珀莱雅(603605.SH,最新价:162.5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分渠道,线上继续高增;2)分品类,护肤快速增长、彩妆维持高增;3)分品牌,主品牌增长稳健、小品牌持续孵化高增,跨境代理业务调整;4)品牌升级下毛利率升、销售费用率升;5)存货及应收账款周转加快,运营质量提升。风险提示:新品销售/新品牌孵化不及预期、营销投放效率不及预期等。

    AI点评:珀莱雅近一个月获得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平均目标价为216元,与最新价162.51元相比,高53.49元,目标均价涨幅32.91%。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北制药“断供”集采:这是道“生死命题” 有企业净利缩水9成出局;有企业“砸锅卖铁”入场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海证券维持华峰测控买入评级,业绩预告点评:2021Q2业绩超预期,半导体测试机龙头持续崛起

    下一篇

    平安证券给予光威复材推荐评级,业务稳健增长,产品进一步优化,大丝束项目值得期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