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维持木林森推荐评级:业绩高增符合预期,高端布局技术突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5 11:19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8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木林森(002745.SZ,最新价:17.27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高增符合预期,毛利率进一步趋稳;2)整合协同优化毛利率,下游景气度持续;3)面向未来高端布局,业务多点突破。风险提示:LED景气度下滑,业务整合不及预期,新方向拓展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北制药“断供”集采:这是道“生死命题” 有企业净利缩水9成出局;有企业“砸锅卖铁”入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中航西飞买入评级:2021H1扣非净利润增长28.9%,军机民机齐发展

    下一篇

    复星国际董事长:新冠mRNA疫苗复必泰审批进展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