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对卓郎智能及时任董事会秘书曾正平予以监管警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4 17:34

    每经AI快讯,2021年8月24日,上交所对卓郎智能(SH 600545,收盘价:2.7元)及时任董事会秘书曾正平予以监管关注:经查明卓郎智能及时任董事会秘书曾正平存在以下违规行为:公司海外重要子公司被申请重整保护事项,可能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投资者对此高度关注。公司应当在相关公司被申请重整保护时,及时予以披露,并充分提示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公司在重要子公司被部分管理董事提出重整保护申请后,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也未在此后的相关公告中及时披露该事项可能使公司存在子公司失控、资产减值等重大风险,致使投资者难以判断该事项可能产生的具体影响。直至监管督促后,公司才在一个月后予以补充公告,信息披露不及时、不完整,风险提示不充分。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6.1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我部作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对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会秘书曾正平予以监管警示。

    2020年年报显示,卓郎智能的主营业务为纺织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卓郎智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潘雪平,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卓郎智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9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卓郎智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10家银行评级遭下调,另有3家展望调整为负面,下调数量远超去年同期预示什么?影响几何?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北文:2021年半年度亏损约4506万元

    下一篇

    火星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