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给予科大讯飞买入评级,中报符合预期,教育业务下半年有望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4 14:24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8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大讯飞(002230.SZ,最新价:52.4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教育业务持续稳健增长,开放平台生态不断丰富,智能硬件、汽车和医疗业务步入正轨,公司管理能力再上台阶;2)存货大增影响表观经营性净现金流,合同负债高增,为未来收入释放带来蓄水池;3)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技术研发落后及投入不达预期的风险;人才流失的风险;应收账款加大、客户回款不达预期的风险。

    AI点评:科大讯飞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86元,与最新价52.43元相比,高33.57元,目标均价涨幅64.0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10家银行评级遭下调,另有3家展望调整为负面,下调数量远超去年同期预示什么?影响几何?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环球影城概念股午后异动,文投控股一度触板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龙佰集团买入评级:Q2业绩创新高,看好公司长期成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