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ST起步:股东邦奥计划减持不超过约61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17:13

    每经AI快讯,ST起步(SH 603557,收盘价:5.02元)8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邦奥出于自身资金需要,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617万股。

    2020年年报显示,ST起步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5.63%。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起步进行调研;
    2. ST起步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8月2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59%,ST起步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拿地一时爽,事后怎收场?10余城集中供地“暂停与延期”后面临规则与策略之变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铂科新材: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240万元,同比增加29.27%

    下一篇

    交易异动!石大胜华:近3个交易日上涨21.0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