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公司草铵膦项目受新冠疫情影响建设周期拉长,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16: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注意到贵司年报市占率50%产品敌草快,近一个月来从3.5万/吨升至3.85万/吨,超过了同期的草甘膦涨幅,是否和草甘膦等除草剂有比价效应,此类价格波动是否有延续性。2.年报中贵司草铵膦是今年投产,目前进度正常吗?3.精草铵膦除草活性为普通草铵膦两倍,我看贵司也在研发,预计投产时间?

    ST红太阳(000525.SZ)8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 1.公司敌草快产品属于四大非选择性除草剂之一,价格波动随市场供需变化,请关注市场信息;2.公司草铵膦项目受新冠疫情影响建设周期拉长,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 3.精草铵膦产品是公司在研产品,项目尚未开始建设。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发科技:截至目前,公司LCP总产能已达0.6万吨/年

    下一篇

    宁波色母:原材料目前还是趋于上涨阶段,公司产品定价与市场趋势一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