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红旗品牌跨界合作 中国一汽“牵手”万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15:00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孙磊

    据中国一汽官方消息,8月20日,万达集团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打造汽车服务生态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创品牌营销、渠道拓展、跨界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要是为红旗品牌拓展销售渠道。作为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万达集团旗下万达传媒将整合广场、影院等线下商业场景资源,打通线下商业流量入口结合商业主题活动,拓展一汽红旗汽车的销售渠道。

    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约为17.06万辆,同比增长9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财信证券首予比音勒芬推荐评级:门店量效提升,高增长态势持续

    下一篇

    空气净化器商净诺科技拟上市:供应商注销时间存疑 收购连续亏损客户形成2700万商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