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净诺科技冲刺创业板:主要营收来自ODM/OEM 供应商注销时间不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15:01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文多    

    空气净化器生产制造商东莞市净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净诺科技)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根据招股书,净诺科技年度营收中有超过95%以上来自于ODM和OEM,自主品牌在年度营收中占比则较低。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一家名为东莞市宝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宝晟)的企业出现在净诺科技报告期内前五大供应商名单中。2018年~2019年,净诺科技对其原材料及外协服务的年度采购额合计超过千万元。但根据国家企业信用平台信息,东莞宝晟注销时间为2017年7月。另外,其股东之一则称,东莞宝晟是在2019年底申请注销,“去年才完成的(注销流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空气净化器商净诺科技拟上市:供应商注销时间存疑 收购连续亏损客户形成2700万商誉

    下一篇

    万联证券维持广和通买入评级,点评报告:业绩增速符合预期,长期成长动力充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