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Biofreedom™ Ultra支架生产地在新加坡,已经取得韩国、泰国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注册认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12: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子公司柏盛国际主导的新一代Biofreedom™ Ultra支架开展了三期试验,证明二代Biofreedom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更高于不锈钢药物涂层支架和裸金属支架。Biofreedom™ Ultra聚焦高出血风险患者的临床需求,可覆盖的高出血风险患者的范围广、病情复杂,术后双重抗血小板治疗时间短,短期内可保持相对于其他公司产品在高出血风险患者中的领先优势。请介绍一下该新产品在国内外的产销情况,谢谢!

    蓝帆医疗(002382.SZ)8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Biofreedom™ Ultra支架生产地在新加坡,已经取得韩国、泰国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注册认证,已经在上述国家和地区正常销售;目前新一代钴铬合金支架尚未在中国取证,相关验证手续等正在积极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通讯巨头突然跌停,户均亏损近2万!

    下一篇

    蓝帆医疗:目前新一代钴铬合金支架尚未在中国取证,相关验证手续等正在积极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