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芒果超媒买入评级:21H1广告及运营商亮眼,下半年优质内容推动下会员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08:43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8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53.2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新媒体平台运营:21H1芒果TV互联网视频业务实现营收58.98亿元,同比增长49.45%;毛利率42.82%,同比增加3.22pct;2)IP衍生及内容电商。风险提示:会员及流量增长不达预期,综艺影视项目进度不达预期,广告主投放意愿具有不确定性,行业监管趋严,互联网平台监管趋严。

    AI点评:芒果超媒近一个月获得2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5家,增持2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68元,与最新价53.26元相比,高14.74元,目标均价涨幅27.68%。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国拟9月底推加强针;“芯片荒”或持续至明年Q1;伯克希尔Q2清仓渤健;特斯拉在美遭调查;万事达卡在英面临集体诉讼|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吉宏股份买入评级:上半年营收增长近三成,买量成本波动影响利润率

    下一篇

    顶流策略变了!明星基金经理正布局细分赛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