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藏格控股:公司今年确保碳酸锂达成1万吨的销售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2 23: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碳酸锂的盐湖提锂成本是多少钱一吨?请正面回答问题,不要打太极拳,公司股价短短几天大跌百分之二十以上,公司没有任何补救措施,给公司多次提倡的收购锂矿加码锂电建议公司新董会置之不理

    藏格控股(000408.SZ)8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今年确保碳酸锂达成1万吨的销售目标,照此测算,其成本可控制在3.0-3.5万元/吨;“盘有大大小小,钱有赚多赚少,此事古难全。但愿牛长久,投资者都心安”。您所提的建议已如实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作了汇报,“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感谢您对公司的积极建议。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际旭创:目前产能利用率充足

    下一篇

    中际旭创:在5G基站建设中,公司主要参与电信设备商的光模块招标采购,并不直接参与运营商基站设备的集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