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中国人保增持评级:财险高品质经营龙头地位稳固投资贡献利润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2 15:42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8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人保(601319.SH,最新价:5.1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财险业务发展稳定,行业龙头地位稳固;2)人保寿业务整体承压,但结构延续优化,人保健康整体业务平稳增长;3)总投资收益有所提升,积极把握第三方资管机会扩大规模。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恶化风险;信保业务风险出清不及预期风险;赔付不确定风险。

    AI点评:中国人保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国拟9月底推加强针;“芯片荒”或持续至明年Q1;伯克希尔Q2清仓渤健;特斯拉在美遭调查;万事达卡在英面临集体诉讼|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创证券首予华利集团买入评级,公司简评报告:客户优化&产能有序拓展,盈利水平提升

    下一篇

    梦网科技:公司在5G消息领域与新华网、人民网建立了合作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