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元证券维持同花顺买入评级,2021年半年度报告点评:苏锡常区域表现更佳,下半年需求有望保持恢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2 15:09

    每经AI快讯,国元证券08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同花顺(300033.SZ,最新价:109.0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耕AI技术,持续探索新的盈利增长点;2)强化智能理财服务平台建设,加快新兴营销渠道建设。风险提示:资本市场行情低于预期;行业监管政策变化;付费用户增长低于预期;人工智能业务发展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等。

    AI点评:同花顺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174.15元,与最新价109.04元相比,高65.11元,目标均价涨幅59.71%。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国拟9月底推加强针;“芯片荒”或持续至明年Q1;伯克希尔Q2清仓渤健;特斯拉在美遭调查;万事达卡在英面临集体诉讼|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同花顺买入评级:高景气凸显低估值,关注三个预期差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广和通买入评级,21年中报点评:上半年快速增长,业绩符合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