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公司募投项目地址位于中山市小榄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1 08: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大功率LED智慧驱动电源生产基地项目和智慧电源研发中心项目这两个项目设置在哪?

    崧盛股份(301002.SZ)8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募投项目地址位于中山市小榄镇。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高度关注,鉴于您对公司的兴趣浓厚,欢迎您莅临或致电公司进行深入交流,集中解答您的疑惑,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共和第四工业区A3栋厂房;公司董秘办电话:0755-29596655,欢迎致电沟通,感谢!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聚飞光电:公司有深紫外LED相关专利的技术储备

    下一篇

    平安证券维持中信博推荐评级:多重因素影响盈利,加强储备成长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