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水星家纺买入评级:21H1业绩加速回升,渠道融合&数字化升级助力长期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22:01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8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水星家纺(603365.SH,最新价:14.7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巩固拓展电商渠道优势,线下渠道持续向好,渠道融合加速;2)毛利率加速回升,终端净利率持续上升。风险提示:家纺行业终端需求恢复疲软;线上线下渠道融合进度、效果不及预期;疫情潜在反复风险;线上渠道业绩增速放缓等。

    AI点评:水星家纺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16.8元,与最新价14.72元相比,高2.08元,目标均价涨幅14.13%。

    每经头条(nbdtoutiao)——3天连收80多辆泡水车,有二手车商赚了!专家称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律师给出这些建议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道通科技买入评级:发行可转债加大智能化、新能源布局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怡合达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优质国内FA龙头快速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