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度股份: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2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20:48

    每经AI快讯,智度股份(SZ 000676,收盘价:7.9元)8月2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4.62亿元,同比减少41.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2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764元。分配方案为:不分红、不送红股、不转增。

    2020年年报显示,智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42%。

    智度股份的董事长是陆宏达,男,50岁,中国籍,硕士学历。 智度股份的总经理是陈志峰,男,44岁,中国国籍,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智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60.1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5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智度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天连收80多辆泡水车,有二手车商赚了!专家称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律师给出这些建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元证券给予安科生物买入评级,安科生物2021年中报点评:生长激素维持高增速,研发管线进展顺利

    下一篇

    海兰信: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713万元,同比增加119.0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