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平安银行买入评级:中报利润释放超预期,资产质量持续夯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19:45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8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平安银行(000001.SZ,最新价:19.4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财富管理拉动手续费增幅超20%,减值少提贡献利润高增;2)二季度生息资产投放整体趋缓,贷款配置倾斜个贷;资产端收益率承压但负债端有支撑;3)不良生成情况改善明显,增厚非信贷资产安全边际,拨备覆盖率自然上行;4)零售客群扩面增质,对公投融资多元化增长。风险提示:1、整体经济未来修复不及预期,信用成本大幅提升的风险;2、公司的重大经营风险等。

    AI点评:平安银行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28.45元,与最新价19.42元相比,高9.03元,目标均价涨幅46.5%。

    每经头条(nbdtoutiao)——3天连收80多辆泡水车,有二手车商赚了!专家称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律师给出这些建议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邦证券给予旗滨集团买入评级,浮法业务高弹性,产业链延伸打开未来成长空间,目标价格为24.18-26.04元

    下一篇

    西部证券首予新益昌买入评级,首次覆盖:固晶机龙头,MiniLED 和半导体业务迎新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