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柏龙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18:02

    每经AI快讯,2021年8月20日,深交所向ST柏龙(SZ 002776,收盘价:2.4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根据你公司于2020年11月5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你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陈伟雄先生、陈娜娜女士因涉嫌操纵公司股价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向陈伟雄先生、陈娜娜女士了解立案调查进展,包括但不限于其是否收到相关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或行政处罚决定书等,如是,请对照本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4.1.5条及时、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说明其收到相关文件的具体时间、相关文件的具体内容及相关事项对你公司日常经营等方面造成的影响等情况,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柏龙的主营业务为专业服务、医护用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16%、17.99%。

    ST柏龙的董事长是陈伟雄,男,4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教授。 ST柏龙的总经理是陈娜娜,女,4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柏龙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天连收80多辆泡水车,有二手车商赚了!专家称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律师给出这些建议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京运通:公司目前产能8GW,力争年底达到20GW,新增产能均可生产大尺寸硅片

    下一篇

    京运通:公司正在办理乌海二期的能评等相关手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