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到期自行终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16:34

    每经AI快讯,ST红太阳(SZ 000525,收盘价:4元)8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在2021年8月21日存续期满后自行终止,后续股票处置由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协商确定。

    2020年年报显示,ST红太阳的主营业务为农药,占营收比例为:99.1%。

    ST红太阳的董事长是杨寿海,男,6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ST红太阳的总经理是赵富明,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红太阳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红太阳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天连收80多辆泡水车,有二手车商赚了!专家称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律师给出这些建议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洲特材:公司产品目前尚未应用在氢能源领域

    下一篇

    香港证监会:批准推出A股指数期货合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