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熟汽饰: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13亿元,同比增加76.5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15:45

    每经AI快讯,常熟汽饰(SH 603035,收盘价:13.1元)8月20日下午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2.06亿元,同比增加32.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13亿元,同比增加76.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2元,同比增加44.19%。

    2020年年报显示,常熟汽饰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5.11%。

    常熟汽饰的董事长是罗小春,男,65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常熟汽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天连收80多辆泡水车,有二手车商赚了!专家称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律师给出这些建议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腾龙股份:王柳芳于2021年8月1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6.17万股

    下一篇

    荣安地产:公司金华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