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维持平安银行买入评级,平安银行2021年中报点评:信用成本下行驱动业绩增速回升,目标价28.4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15:39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8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平安银行(000001.SZ,最新价:19.42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8.4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平安银行二季度营收增速表现平稳,但利润增速显著提升,好于市场预期。二季度净利润增长主要依靠拨备计提压力同比减轻、规模持续扩张、税收优惠所驱动,而净息差同比小幅收窄对业绩增长形成负向贡献;2)展望未来,在宏观环境保持稳定、零售信贷资产质量平稳的情况下,信用成本下行预计将驱动平安银行有不错的业绩表现。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复苏进程受阻;零售业务转型进度不及预期。

    AI点评:平安银行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3天连收80多辆泡水车,有二手车商赚了!专家称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律师给出这些建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铁矿石价格大跌,成交量暴跌近80%,港口铁矿石库存累涨压力增大

    下一篇

    中炬高新:公司回购的1438.8000万股是用于股权激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