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焦作万方:公司发电机组所用煤炭为从山西采购的电煤,未使用赵固能源的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13: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近期煤价上涨,公司持有的赵固煤矿股权是长期股权投资还是生产自用,煤价上涨能给公司带来那些方面积极影响?

    焦作万方(000612.SZ)8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焦作煤业集团赵固(新乡)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由公司和河南焦煤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持有 30%股权。煤、电是公司生产经营的重要成本构成因素。公司拥有自备火力发电机组,基于经济性和适应机组燃煤要求,目前,公司发电机组所用煤炭为从山西采购的电煤,未使用赵固能源的煤。煤价上涨虽然增加公司发电成本,但能够从合资公司赵固能源获取更多的投资收益。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道通科技买入评级:拟发行可转债,强研发投入卡位智能化、电动化产业趋势

    下一篇

    海象新材:子公司越南海欣第一工厂设计产能是年产800万平方米,第一期年产700万平方米PVC地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