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维持平安银行买入评级:业绩保持快增,资产质量向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11:30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8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平安银行(000001.SZ,最新价:19.1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领先,拨备压力减轻贡献业绩表现;2)2季度息差环比下行,负债成本管控战略成效持续;3)零售与对公不良率环比下行,进一步夯实表内外资产质量。风险提示:经济大幅下行,资产质量恶化超预期。

    AI点评:平安银行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3天连收80多辆泡水车,有二手车商赚了!专家称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律师给出这些建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8月20日上证指数午盘下跌1.66%,创业板指下跌3.15%

    下一篇

    中国电信A股恢复交易后继续拉升,涨幅扩大至1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