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维持温氏股份增持评级:生猪养殖业务承压,禽养殖业务同比改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21:48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8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温氏股份(300498.SZ,最新价:13.1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生猪养殖业务承压,禽养殖业务同比改善;2)公司上半年已实现母猪群性能优化及仔猪全自给目标;3)公司鲜品鸡销售占比提升,肉鸡养殖效率提升。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疫病及自然灾害风险、公司产能投产不及预期。

    AI点评:温氏股份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14元,与最新价13.11元相比,高0.89元,目标均价涨幅6.79%。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位“心灵课程”学员的自述:每天全封闭上课16~18个小时;有人被催眠崩溃,有人失控大哭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张家界8社区降为中风险地区,一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下一篇

    中信证券上半年净利润122亿元符合预期,上市后首份全彩配图定期报告亮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