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顾家家居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产品&渠道共振向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21:31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8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顾家家居(603816.SH,最新价:74.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公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快报;2)产品矩阵完善&渠道效率优化;3)下半年继续超预期;4)中长期成长加速。风险提示:疫情反复、地产超预期下滑、门店拓张不及预期。

    AI点评:顾家家居近一个月获得1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3家,平均目标价为100元,与最新价74.2元相比,高25.8元,目标均价涨幅34.77%。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位“心灵课程”学员的自述:每天全封闭上课16~18个小时;有人被催眠崩溃,有人失控大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8月19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道指跌0.25%,纳指跌0.71%

    下一篇

    东方证券维持中国巨石买入评级,2021年中报点评:行业高景气有望延续,经营质量不断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