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长春高新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金赛增长强劲,关注潜在估值修复行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21:29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8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长春高新(000661.SZ,最新价:28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整体业绩符合预期,金赛药业贡献略超预期;2)金赛药业增长强劲,利润率继续提升,BD增强管线;3)理性看待“地方集采”,关注潜在估值修复行情;4)百克生物受疫苗批签发影响有所波动;5)华康药业回暖,房地产下滑。风险提示:生长激素增长放缓;新药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新上市产品推广不及预期;药品集采降价。

    AI点评:长春高新近一个月获得1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5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509.04元,与最新价285元相比,高224.04元,目标均价涨幅78.61%。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位“心灵课程”学员的自述:每天全封闭上课16~18个小时;有人被催眠崩溃,有人失控大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债务隐忧背后,法门寺景区如何破局?

    下一篇

    南京银行发布半年报:净利润增长17%,存款总额破万亿,计划2023年底网点数量增至300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