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公司上半年出栏肉鸭2700多万只,同比增长超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21: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 去年公司提出大力发展水禽事业部,争取养鸭业务发展为公司第三极,然而今年半年报很少有这方面的业务描述,请问公司水禽业务规划如何?谢谢。

    温氏股份(300498.SZ)8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半年出栏肉鸭2700多万只,同比增长超10%。公司将继续打造水禽业务,成为继鸡猪主业之后公司第三大支柱产业。谢谢。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传揭阳水厂路出现“红码”人员?官方:系一名次密接,正在集中隔离点接受观察

    下一篇

    温氏股份:上半年公司猪业生产出现明显的拐点,各项生产技术指标出现明显的好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