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GIC Private Limited减持万科企业股份约86.2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8:32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8月17日,GIC Private Limited减持万科企业(HK 2202,最新价:22.85港元)股份约86.29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23.42港元,共计减持约2021.33万港元。在此次减持后,GIC Private Limited持有万科企业的股份占比从10.03%减少为9.98%。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位“心灵课程”学员的自述:每天全封闭上课16~18个小时;有人被催眠崩溃,有人失控大哭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西证券维持南京银行增持评级:存款成本下降,资产质量保持优势

    下一篇

    安信证券首予和林微纳增持评级:探针业务快速放量,产能及利润提升空间较大,目标价94.12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