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维持芒果超媒推荐评级,2021年中报点评:内容优势领先储备丰富,广告业务口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6:37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8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55.3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下半年看好会员业务增长潜力;2)运营商业务超预期;3)芒果季风计划上线,持续构建剧综自有生态;4)小芒电商和线下剧本杀第二增长曲线可期。风险提示:政策及监管环境的风险,影视作品销售的市场风险,作品内容审查或审核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等。

    AI点评:芒果超媒近一个月获得1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3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70.4元,与最新价55.3元相比,高15.1元,目标均价涨幅27.31%。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位“心灵课程”学员的自述:每天全封闭上课16~18个小时;有人被催眠崩溃,有人失控大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聚合顺: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46亿元,同比增加250.31%

    下一篇

    抚顺特钢: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31亿元,同比增加135.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