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维持温氏股份推荐评级:Q2猪鸡价格下跌拖累业绩,生猪成本好转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6:30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8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温氏股份(300498.SZ,最新价:13.1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2 猪鸡价格下行,拖累业绩表现;2)Q2肉鸡价格下行压制利润增长,8月鸡价好转中;3)母猪自供能力大幅提升,自繁自养完全成本逐月下降。风险提示:1、动物疫病的风险;2、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3、环保、养殖等方面政策变化的风险;4、自然灾害的风险;5、食品安全的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位“心灵课程”学员的自述:每天全封闭上课16~18个小时;有人被催眠崩溃,有人失控大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派能科技: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55亿元,同比增加25.53%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壹石通买入评级:锂电涂覆材料及电子通信填充材料领军企业,有望享受新能源及集成电路快速发展红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